Wednesday, May 26, 2010

《大佬与我》


对于很多世上的人的想法,列如:我最爱的家人,朋友和同学们。或许会觉得我在这世上简直是在让费生命,浪费时间。甚至有些朋友还觉得我不会享受生命。严重的是说我没活出人生的目的。哈哈。上帝啊,谢谢你!我爱你!有时我在想,“我很珍惜我所拥有的生命啊。我爱我的生命。为什么…他们会说我在浪费生命呢??”。我也很爱我身旁的每一个人^^,因为每个人的存在晓薇都会带给我一点的影响。有时我甚至很恨恶人类,因为人们试着为了个人利益而导致一些不必要的生命牺牲和极大的破坏环境。我享受地球,也很满意住在这星球上。哇,你看地球是多么的美啊~~~哈哈!
认识耶酥是我人生最大最大的“收入”….无价之宝!!!哈哈。那无条件的爱,无条件的接纳你和我。没有一个人像他了。再加上圣经里的“养分”,供应我的一身所需。或许你不明白啦~ 我就是觉得,有了我所相信的耶酥,我活得很精彩很有目标。那我问你ho,你为什么活在世上啊?等死???太直接了??哈哈!!还是生养种多啊?我当然想生养种多啊!哈哈!赚多多的$$$$?哇,我也很想哦~~我想买大房子,开跑车,娶美丽的老婆(最好是不会老的>. 但是我的老大(酥哥)没有这些叻!!别人的老大穿大衣袋名牌,跟随的小弟至少有大衣好穿,开跑车。几威风一下的。哈哈。。我没!我没!但是我有的是不会坏,不会不见,不会死掉,不会烂的东西。你有吗??跑车?会坏啊。黄金猎犬?有一天会死啊。美丽的女朋友或老婆?(偷偷告诉你~~藏好哦~~不然会不见的啊!!!)。但是我有我的老大(酥哥),他只给我一本书,那就是圣经。WHAT IS THAT!!!??? 他要对我说的话全都写在里面了。教我如何开枪???砰!砰!砰!?教我如何用C4?!!PONG!!!!!!! 还是教我泡妞啊?“喂,小姐~~你的鼻子好廷哦,皮肤好白哦~~我叫JJ(James Joshua)。帅吗~~你要什么我都有~~尽管开口吧!!”
圣经!!!!故事??历史??对!但是~~~不只这些啦。。hehehe…^^告诉你,圣经告诉我,“老大(酥哥)爱我”。喂!喂!喂!你的大老有跟你讲这个吗??!我大哥还为我死叻。你看看那些江湖老大有没有为他们弟子死。哈哈。。我记得我看过的黑社会的电影,他的弟子在打架,大老尽然自己逃命。最后弟子都丧身了。可悲。。更可悲的是,当老大被人砍时,竟然还把身边的弟子拉来当挡箭牌。最后,弟子被捅死了~~ 我老大厉害的是,他被人钉死。是他自愿的,为了保护我,为我付上代价!但是他死后复活BO!! 这就是值得我相信的老大!!关荣!!哈哈!别急,还有~~我的老大还会医病赶鬼叻~~哈哈。不止这些,你跟了就懂了。
这间大学(UTHM)是他叫我来念的。厉害叻!!我来后才发现他这里的弟子那么powerful和那么faithful。而且老大叫我来这里,他说他对我有个计划!他还让我懂异象和使命!这是我们的目标和活着的目的了。呵呵呵!或许别的黑帮派的目的是扩大实力范围和权利,我的老大他也在扩大实力范围。但是他不用武力和暴力,反而用爱和劝勉。从不教我打架,他教我爱人如己。除此之外,当别人打我一边脸,他教我不还手,放而教我把另一边脸也给他打。话说回来,最重要的事,他栽培我为要是建立刚强的教会和栽培更多弟子跟随他。条件是….符合圣经!有些大佬知道弟子打抢,好说“抢多点,那么少”!!严重的是…..“只要你看他不顺眼,拿刀砍他”!!!告诉你啊,如果我打抢啊,我大佬会劝我,过后还会加上bonus叻!他会说,“这是不对的,你要回改,我的恩典够你用。我爱你”。Bonus就是“我爱你”。如果我看一个人不顺眼,他没叫我拿刀砍那个人。他反而叫我跟爱他。Walao~~~哈哈。没有看过这样的大佬吧?哈哈哈!
我找我老大时不须用miss call, sms, facebook或msn。他一定ON CALL的!他每天跟我一起,睡觉也一起,吃饭也一起,做功课也一起,冲凉也一起…OPSSSS….hehehe~~~~ 省了好多的credit。Haha….. 还有一个可能你不懂的。他不读大学,没有文凭,没有学历…但是,他干事一路systemmatic。超Geng!! 有时我生病不同花钱看医生的,就是我老大医我咯。有一次我学programming,完蛋!不会作!bo idea!告诉你!他会叻!比我lecturer还厉害叻!他教我,过后成绩西北 漂亮~~!!
喂喂喂~我跟他还有warranty的。不像电脑,最多可以到5年。他给我终身warranty叻。几划算!电脑加warranty还要多还钱。我的是free的!!考虑下啦,如果打算加入我这派可以找我或我的兄弟的。过后你就可以经历我所经历的的一切了,甚至更多。到时,你也可以了解我的生活是多么的有意义又精彩。告诉你,不许空的!



2 comments:

  1. Joshua, very interesting and funny things you have written. Its all real de, right.Hahaha

    From:
    C.C.Chai Lien
    25/10/2010
    2.27am

    ReplyDelete
  2. haha..ya..all this is my experiences...^^ thank for ur comme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