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童年无知痴情传


2010年将近尾声。给与我,2010年是不可思议的一年。哈哈~
怎么说呢??
我是一个很“痴情”的男人~突然有感动写下这篇“童年无知痴情传”哈哈~这一切都是回想~发现现在的自己的确变得比较成熟了。这是肯定的!
我了解我的个性~2010年之前,我把很多的心思都投入在男女关系上,最终换来两败俱伤~~
我开始会想起我曾经追求过的女子,,没记错有四个认真的,一个是玩玩的(><!!我很残酷吧?!!哈哈!!)
我想起,当时我是多么的喜欢她们~~投资了时间,爱,金钱,,,换来一场空~~
我没怪任何人,自能说是自己不成熟,把感情看得太简单了,也不了解~~~
过后演变成我被感情操控了,陷在里面,无能自拔~~~(告诉你,不好受~~感觉被感情谋杀似的。哈哈)~~
我回想起四个被我最求过的女孩,三个都不是很好的下场(说明:这4个我都没成功追到手~~)
第一个:也就是初恋,从小学五年级开始对她有好感,到了中二,她的一巴掌就了断了最求的路程。中学毕业后,可悲的是,她嫁给了马来人,听了挺难过的,因为她没信主。
第二个:最求将近3年半,我最求到好累好累还是得不到~~自己选择放弃了~~今天她不在走在上帝的计划了,对我来说她以完全的被世界吞灭了~~我们还是很好朋友,听到了她的传闻我真的很伤心(不想说~),我只能默默的为她祷告。希望有一天可以上岸(回到上帝)~~
第三位:不成熟的我被她的可爱打动了~~(会想起,觉得自己好蠢><!!)过后,一年的努力后也放弃了,因为她说她没想过要结婚生小孩。所以就打消最求她的念头~~过了几个月,有她的消息了,~~~她怀孕了~~我听了吓一跳~~他的老公还比她年轻好几岁~~但是,感谢神,她还在上帝的道路上。
第四位:记得第一眼见到她时,我心想不可能~~没想到半年后我她越来越吸引我,就开始最求她了~~在2010年头打消了这念头,因为我发现我所最求的东西要比这个更大,所以要放弃最求的念头~~我要追求异象,完成使命!!
终于找到生命的意义,感觉就像在海里游泳的人一直游不上岸~~明白了异象,感觉就像爬上大陆可以安心的透气~~没有比这根重要的了。2010年里,哈哈,没有最求女孩子~~因为时间和成熟度还不允许,我想上帝也不许可。。呵呵~~~
2010年给与我是一个大突破~~~2010年之前都在最求自己所渴望的,到头来一场空~~2010年,变成最求上帝的国度,换来上帝的祝福,比我以前最求的爱更大,那就是弟兄姐们无条件的爱和上帝的爱~~那种感觉好好好满足^^。。。感受过的人就能明白,我很想解释,但是不知如何解释让你明白~~~(sorry yo……^o^)
之前的一切经历,我的思想变得更成熟了~~~也看到上帝是多么多么的爱我~~要是当时我成功“钓到那一只鱼”的话,现在的我不知会在那里,会做些什么,变成怎样的人~~感觉上帝在每一个关键都回拉我一把~~
我会把这一切列为美好的回忆^^
相信时间到了,一定的成熟或成长了,都不用担心了~~因为神总是把最好的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