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14

活着的理由


这世界,人们都为着自己的理想努力打拼。
却看不见,这一切却像紧握在手里的沙。
从手缝中流失,最终发现一无所有。
留在心底处的只有遗憾及绝望。

你认为,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想想在患难中失去一切的人们,
难道这是他们所掌握的命运吗?
他们明白,原来这一切都不再自己的手中。

耶稣,求你怜悯我,求你触摸我!
好让我这一生,只单单为你而活!
不再三心两意,不再不冷不热!
心里只求,愿你的旨意成就!

耶稣,求你朔造我,练净我的心!
好让我这一生,单单高举你圣名!
好让我这一生,单单展现你荣耀!
因为这是我活着的理由。

By: Joshua Chie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