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放下.....说得容易,作起来没那么容易。

我渴望为上帝有个美好的成就。特别想看到在我的大学在五年后有1500位基督徒。我已做好准备面对前方各种未知的挑战。这路程才开始,挑战就来了。上帝让我看到我紧紧抓住的东西。而且有是我最爱的。上帝要我完全的放下,并交托给与他。这好难哦!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怕失去他所以不肯放手。我身为一位基督徒,我知道需要放下,也很想放下,但是就是缺乏一股力量。今天做了决定,要放下了,因为我不想让这事影响我被上帝更大的使用。人生只有一次机会,我要好好及谨慎的面对每一个难关,及作正确的决定。我想相信我可以改变历史。单单为上帝而活!

上帝,把这一切交给你了。因为你比我还要在乎**。求你帮助我有对你有更多的热忱。使用我来改变历史。我在这里,请差遣我!

男人最难的就是放手,以为会失去一切。但在上帝里,放手不是失去一切,而是拥有一切,并且更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